xixi

入坑188较晚(是简哥小白妈粉),18年入坑湖(声入人心1)19年入坑岛(声入人心2️⃣)算是凯唯,最近半年刚入坑景羊,梅羊和山北。

一个拖了hin久的小短文

梗源@。  

有hin多错别字肯定(欢迎捉虫)

大概是关于刚睡醒的呆呆小🐏被公司的哥哥姐姐们骗(?)亲了一口梅宝的故事

总裁梅×网课时来男朋友公司实习的大学生🐏


--------------------------------------------



因为冬奥会的开展北京的部分学校开启了网课生活,这本来是一件hin快乐的事,但因为某李姓同学自12月中旬放假开始就开启了懒洋洋的快乐咸鱼生活,虽然体重没长但因为过于懒散,一些生活技能或多或少都退化了许多,所以吴先生决定把他柔弱不能自理的老婆拉到公司好好锻炼一下。





但其实……真正的事件真相是这样的……





据某个吴李家二楼主卧热水壶表示因为某男大学生老公在家是当代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平日畅游在快乐游戏海洋昼夜颠倒不知日升日落的废物男大学生在某一日终于想起被自己冷落的可怜的可能欲求不满多日的老公,趿着拖鞋去爬到楼上书房,看到自家委屈巴巴(🙄小羊滤镜下)的男朋友在操劳公司事务时终于良心发现决定去男朋友公司替他分忧了。






于是倒霉小羊的实习生活就这样开始了.(真正倒霉的吴李取闹生活记录员OS:(´థ౪థ ) ☞老公都放水成那样!!!你苦什么啊李杨!!!!!)





李小羊其实并没有工作hin久(而且还经常摸鱼…),日常待着总裁助理办公室(但经常会溜进总裁办公室)平时都工作跟其他助理比起来真的少得可怜,也就是看看律师发来的邮件,然后和老公复述一遍,然后统计一下财务报表,然后发给财务经理,或者把各个项目经理发来的报告整理分类然后再发给吴总。




但李杨是谁啊,打游戏精神的一批,一工作脑袋犹如小鸡啄米困的滴溜转。





看文件没超过半小时,这东西真有意思;超过了半小时,就变成了这好像和上一个文件差不多(眼神开始飘忽),然后开始逐渐困倦,脑袋点的逐渐频繁,然后终于一头栽在办公桌上,彻底进入睡眠状态。



旁边准备汇报的小姐姐一开始还觉得吴总带来的这个小孩挺好看虽然看起来没啥经验的样子,现在就是就算再好看也不能不干活啊!!!不干活咋和吴总汇报啊!!!





后来这个新来的汇报小姐姐才知道这哪里是总裁助理,明明是 总裁夫人。






日常摸鱼打游戏来公司实习(看老公)偶尔乱吃飞醋她们倒霉的总裁夫人。





小总裁夫人才刚上大二,正是干啥啥不行吃醋瞎想打游戏第一名的时候,偶尔闲暇之余还得祸害祸害她们这些可怜的真正打工人,问问流程,混混应酬(当然不能真的让总裁夫人喝酒,不然被扣工资的就是她们了),然后去总裁办公室晃荡晃荡,打着端茶送水的名号,干着耽误工期的实事。




虽然前两天这些小姑娘还叫苦连天,但这两天她们已经体会到了近距离磕cp的快乐,偶尔还可以欺负一下天天捣乱的小总裁夫人。




比如今天又看到睡得迷迷糊糊流口水的某位李姓大学生,只不过这次睡得地点不太一样…




这次的会议虽然不算特别重要但会开到一半请助理发言时发现原本该认真做笔记的人此时已经开始小鸡啄米了,甚至又愈发严重的趋势…







几个小姑娘交换了一下眼神,靠近羊仔的小姑娘拍了拍小羊肩膀,迷迷糊糊的小羊仔睡到一半被旁边的人叫起来,刚睡醒的羊屁屁看起来有点点呆,晕晕乎乎的,旁边小姑娘看着懵懵懂懂的小羊冒着被辞退的风险说:吴总刚才让我传话他让您亲他一口”




“真的?”(◎-◎;)呆呆小羊歪头疑惑




“是的,吴总刚刚又叫您过去了。”




处在半醒状态小羊崽意识还不甚清醒,揉了揉脑袋摇摇晃晃的走到吴韬身边,拉开身侧的座椅,吴韬以为他要坐下便伸手扶住李杨左侧的胳膊,但李杨只是撑着座椅,然后倾身吻住吴韬的喉结,一触即离。




会议室里的员工呆愣的看向彼此,显然没料到今天会有这么一份狗粮等着他们,慌慌张张的从各自的座位上离开,然后逃也似的离开会议室,末尾的人还顺手带上了门。




“现在这个房间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10:35,距离午休还有一个多小时,我想你的员工应该不那么着急等结果。所以,我们要怎么度过这一个多小时呢?哥 哥~”





吴韬听见羊仔用仅他们两人能听见的声音在他耳边这样说着。






——————————拉灯—————————

评论(4)

热度(17)